招生考试网
学历类| 阳光高考 美术高考 研究生 自考 成人高考 专升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|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
资格类|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|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
工程类|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|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
计算机|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| 书画等级 驾驶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证员 地图 专题内容 考试资讯
 3773考试网 - 教师资格考试 - 教师资格证 - 北京教师资格 - 正文

2013北京教师资格认定两学考试时间3月24日

来源:北京考试报 2012-12-26 20:50:02

北京考试报讯(实习记者 蔡文玲) 2013年教师资格认定教育学、教育心理学考试将于2013年3月24日举行。网上报名将于2013年1月11日结束。

  本次考试采取网上报名、现场确认缴费的方式进行。2013年1月11日15时前,报名人员可登录北京市教师资格网填写相关信息,上传照片。考生如不上传照片,将无法保存信息,也不能打印报名信息表。信息填报完成后,考生可预览信息,并使用A4纸打印,本人签字后在现场确认时提交。

  报名后,考生如需修改信息,可登录报名系统修改。但信息修改后,考生要重新打印报名表。

  北京市教师资格认定事务中心提醒考生,最好不要多人使用同一台计算机报名。如多人使用一台计算机,要先关闭浏览器后再重新登录报名,否则后报名者的信息将覆盖前一报名者的信息,而导致前一报名者的网报不成功。

  申请认定小学、初级中学、高级中学、中等职业学校、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的考生报考教育学、教育心理学考试,要携带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、本人签字的报名信息表,于2013年1月15日至22日到北京教育学院本部现场确认缴费。如他人代办,代办人要提交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、申请人身份证复印件、申请人签字的报名表。

  根据相关规定,户口和人事档案均不在北京的人员无法在北京市申请教师资格。教师资格认定事务中心提醒,此类人员要慎重考虑参加北京市的教育学、教育心理学考试报名。超过法定退休年龄人员也无法申请教师资格。

  完成报名的人员可在2013年3月11日下午1时以后,下载打印准考证。

  申请认定幼儿园教师资格的考生报考幼儿教育学、幼儿心理学,现场确认缴费时间为2013年1月17日至19日,缴费地点为北京市幼教师资培训中心(海淀区阜外北三街5号院北京市幼儿师范学校院内)。

  北京教育学院特别提醒,由于报考人数较多,考生要尽量错开时间,不要集中在高峰期(如第1天)缴费,以免等候时间过长。


  • 上一个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.
     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